暖哭!吃货学生短信经理想吃锅巴肉片,食堂火速满足

2018-01-12 15:52:2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封面新闻记者 张菲菲 综合自四川农业大学官微

近日,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杏苑餐厅,一道锅巴肉片的菜品突然“蹿红”,成功晋身为该校的新一代网红菜品。

而该菜品的蹿红经历,则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小故事。

日前,该校食堂负责人彭经理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您好,我是一名川农的学生,一两周前在杏苑食堂一楼吃到了炒的锅巴,觉得超级好吃!后面好多次专门在食堂找都没有找到,希望您可以麻烦一下掌勺的大厨再炒一次,谢谢您了!

原来,是该校一名女生发现自己偶然吃到的锅巴肉片没有再出现之后,等不到食堂师傅主动炒了,就决定自己主动出击。

正好,食堂内设置了一块印有食堂负责人联系号码的立牌,她就通过这个电话与彭经理取得了联系。

“因为临近期末,锅巴又正好用完了,才导致这个学生喜爱的锅巴肉片没有再出现。”彭经理在了解情况之后,就当即部署食堂采购人员购买锅巴肉片所需食材,安排原来负责锅巴肉片的师傅在5号窗口重新制作。

“大概11点20在5号窗口能吃到。”当天晚上,吃货学生得到了彭经理的准确回复。

果然,第二天,吃货妹子心心念念的锅巴肉片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这位吃货妹子还将这件事情分享到了微博。经过该校官方微博转发之后,食堂的高效率行为赢得了该校学生的点赞,锅巴肉片也成功晋级成为该校的网红菜品。

“收到冉同学短信的时候,我心里很开心,因为这是第一次有同学让我们知道她对食堂菜品的认可。还有,同学能找我帮忙解决,是说明认可我。”事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彭经理这样说道。

他表示,食堂很乐意接到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并且也会在有能力的条件下,尽力满足同学们的愿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