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宝兴:“天外”飞巨石 破墙毁四车

2018-08-06 14:06:4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杨炯
/home/img/file/20180806/20180806140747_098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杨炯

  8月5日上午,持续降雨引发雅安宝兴县一处山体松动,一块巨石开启“暴走”行程,滚落下山,破墙而入砸坏四辆车。

  记者通过联系宝兴交警得知,事发地为宝兴第二行政中心一处停车场,原来的交警队办公地。

  视频显示,山坡处有石头滚落轨迹,位于宝兴第二行政中心的一处围墙被砸开。两辆"司法"标记警车,一辆黑色轿车以及停靠在稍远处一辆蓝色板式货车不同损毁,其中黑色轿车和两辆警车尾部明显遭遇严重撞击,蓝色货车挡板也被撞变形,货车后面的院落,滚落着一块巨石。

 

  视频中,惊魂未定的目击者直呼“太吓人”。

  而就在几天前,同样一次飞石滚落,让宝兴当地一派出所遭受了巨大损失。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