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花椒产品包装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最高奖金2万元

2018-10-10 09:51:31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编辑:金婵娟张超

汉源花椒宣传图(汉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0月9日,记者从汉源县委宣传部获悉,2018汉源花椒产品包装设计大赛正火热进行中,汉源县面向全社会征集汉源花椒产品包装原创设计,一经征用,最高奖金为2万元。

  本次大赛征集作品需以汉源花椒及其产品元素为题材的包装创意设计,要求具有展现汉源花椒历史文化、旅游文化等特点。参赛者可选择设计其中一款或多款农产品包装,提交的单品类设计稿需包含内包装、外包装和礼盒装,礼盒内包装数量可由选手自己定。包装设计需重点突出产品特色,体现汉源元素,融入传统文化,形象生动、便于快递发运,或其他包装、创新系列设计。

  同时,包装设计上必须包含汉源花椒的三个标识:汉源花椒商标标识、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标识、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识。包装设计结构、图形应便于印刷和实物制作。

  本次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9月28日—10月28日,可以个人或团体形式报名参赛,被选用的作品将采用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综合作品创新性、艺术性、多元性、实用性等特点,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

  投稿作品以JPG电子稿形式(需包含彩色平面设计图、立体效果图,并附500字内文字说明)提交大赛组委会邮箱:3482797472@qq.com,联系人:郝先生,1351834569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