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花展来了,“胖墩儿”带你穿越回春!

2019-02-03 16:5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朦胧细雨,烟雨轻愁。”2月2日上午,一场冬雨使节前雅安气温骤降,但在雅安熊猫绿岛广场内,却是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一派春的气象。近日,雅安雨城区“花润雅州·彩韵新春”2019新春花卉展在熊猫绿岛广场开幕。

连日来,雅安熊猫绿公园热闹非凡,一边是如火如荼的雅安第二届熊猫灯会和庙会,另一边则是幽香静谧的新春花卉展。

记者在花卉展会场“彩雨花廊”看到,虽然天气寒冷,但不少游客还是早早地来到花展现场,一睹百花芳华。而报春、兰花、凤仙、石竹、角堇、猫耳花等婀娜多姿的各色花卉,沿长廊两边顺势按花瓣形状摆开,形态各异的苍松劲柏艺术盆栽贯穿其中,将现场分割为园林花卉、盆景、兰花、竹编四个区域,层次分明,色彩斑斓。

据了解,本次花卉展免收门票,将持续到2月19日元宵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