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联动联勤 有力震慑交通违法行为

2019-02-17 15: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黄刚)2月16日,记者从雅安市石棉县警方获悉,日前,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冬攻”专项行动统一部署,与特巡警大队联动联勤,共同开展“酒驾”严查整治,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其中酒驾6起,警告教育驾驶人20余人,有力地震慑了夜间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当晚,石棉县警方出动警力30余人,检查各类机动车300余辆,在城区主要路口严查酒驾、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检查中,对于较为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本着教育为主的原则来处理。对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决不姑息。

同时,民警在查处违法的同时,还对违法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安全宣传教育,耐心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驾驶员时刻自我警惕,不逾越“交通安全红线”。

(石棉县公安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