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有“位”来——雅安名山区召开“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9-02-21 11:2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19日,由雅安市名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扶贫移民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共同主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名山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在各个招聘摊位前,求职者们争相询问岗位条件、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基本情况,而企业工作人员则耐心解答每位求职者的咨询,为求职者介绍工种要求和待遇。

  招聘会现场,中雅科技有限公司、泛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联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蒙顶酒业有限公司、雅安茶商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6家名山区及周边企业,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500余个。而来自成都市成华区等的100多家企业,则通过网络,为招聘会提供了装配工、生产工、后勤、销售员等18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女性就业咨询台,为妇女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政策、维权指导、技能指导、务工常识等咨询服务。

  (名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