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堵攻略到 雅安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路况信息

2019-04-25 15:5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五一”小长假将至,日前,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五一”期间辖区内重点道路情况及绕行方案,对节日期间辖区内主要公路流量进行研判,发布事故多发路段提示,以及辖区内易拥堵路段和施工路段的绕行建议。

  根据绕行方案,“五一”期间,雅安境内国道318线、国道108线及“雅上线”均有施工路段。由于这些路段连接不少旅游景区,节日期间,这些路段车流量将激增,因施工管制原因,从以上路段通过的司机请注意绕行。

  国道318线名山区蒙顶山镇至雨城区姚桥新区段,因金鸡关道路施工实施交通管制。通过国道318线名山区至雨城区的来往车辆,可绕行名山区茶都大道、蒙顶山大道、经开区园区大道、发展大道至乐雅高速连接线、光华山隧道通行。原计划从成雅高速公路雅安金鸡关(雅安北)收费站上下站的车辆,可从成雅高速公路雅安北、西康大桥收费站,雅西高速公路雅安南收费站,乐雅高速公路凤鸣收费站上下站绕行。

  国道108线2366公里+200米(名山城区新桥),因封闭施工实施交通管制,可经皇茶大道绕行。

  因“雅上线”升级改造,雅安市雨城区往上里古镇、碧峰峡方向部分点位实行单边放行。交警提示,请过往司机服从现场公安交警和安全管理人员指挥,依次通行。

  根据研判,雅安市部分路段可能在“五一”假期前两天出现拥堵,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绕行,避开这些易拥堵的路段。

  国道318线多营段金港湾处,从雨城区往返天全、芦山两县的小型客车,建议从雅叶高速(原雅康高速)绕行;从雨城区往返甘孜州方向车辆建议从雅西高速至石棉县经省道217线绕行。

  国道318线2646公里+700米(飞仙关隧道入口),从雨城区往返天全、芦山两县的小型客车,可从雅叶高速绕行。

  国道351线管桥路段易拥堵,建议绕行。进入宝兴城区车辆可从国道351线管桥路口右侧入城;前往东拉山、神木垒景区车辆可经国道351线直接绕开宝兴城区从两河口隧道分路,东拉山景区驶出两河口隧道往左侧行驶,神木垒景区驶出两河口隧道往右侧行驶。

  国道108线2507—2509公里为九襄城区,也是“五一”期间易拥堵路段。建议前往西昌方向的车辆经高速公路连接线绕行雅西高速,前往宜东镇方向的车辆可经梨花大道D标段绕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