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一车“飞下”雅安汉白玉大桥 交警:人车并未坠江

2019-05-04 11:41:2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李昕锋 丁伟
/home/img/file/20190504/20190504114618_254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

  5月4日凌晨,雅安市雨城区汉白玉大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撞断了桥梁护栏。根据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大桥护栏已被撞断了几节,大桥外侧还遗留有轿车保险杠等残损部位,疑似轿车已“飞下”大桥,冲入青衣江中。随后,这段视频迅速在网络上传播。

  4日上午,雅安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发布通报:5月4日凌晨,一辆川TME488小轿车在汉白玉大桥上冲上桥面人行道,撞倒4节桥梁护栏,人车并未坠江,特勤大队已处警,相关修补工作已报市政公司。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断章取义。

  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