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强化重点车辆管理净化道路秩序

2019-05-05 10:5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何培文 任志琳

  为进一步强化对重点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安全管理实际,提早谋划,科学部署,扎实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全力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近日,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G318线、G351线设立交通安全检查点,对过往车辆检查的同时,重点加大对运输危化品车辆、大中型客运车辆及货运车辆整治力度。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依法查纠“两客一危一货”涉牌涉证、车辆超载超速超员行驶、疲劳驾驶、强行并线、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存在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联系相关部门,做到不消除违法状态不放行的高压整治态势。

  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6人次,检查过往重点车辆150余台,有效净化了节前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安全行车意识,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何培文 任志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