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石棉公安对重点单位开展安全大清查

2019-05-06 10:2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刘仁萍

民警对娱乐场所进行清查

  5月1日至5月5日,为全力保证“五一”劳动节的社会面稳定和重点单位、场所的安全,让广大石棉群众和游客能平安放心过节,石棉县公安局新棉派出所民警每天晚上不定时的对辖区娱乐场所、旅店业、网吧等重点单位的治安隐患和防火安全进行大清查。

民警对网吧进行清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情况、人员实名登记情况等,并对可疑人员身份进行排查,查看有无存在流窜犯、在逃人员等。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意识,严格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五一”期间大清查,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9辆,

  共检查旅店业23余次,娱乐场所18次,网吧7家,现场提出整改9家。通过大清查行动,及时排查减少了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规范了管理、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确保了“劳动节”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

  刘仁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