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辆摩托车成雅高速疾驰 民警及时拦下消除隐患

2019-05-06 15:0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超

民警拦下在高速公路行驶的摩托车(高速交警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5日,部分“五一”小长假晚归的人们还在路上,全省各高速公路车流量依旧较大。当天下午13时许,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一大队的民警接指挥中心报,G05京昆高速成雅段,有十余辆摩托车由雅安往成都方向行驶,严重影响路面交通秩序。

  接警后,大队及时展开警力部署,一路民警依托蒲江服务区进行拦截,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引导车队驶离高速系统;另一路民警在后方扫尾支援,保障摩托车队通行安全。

  14时许,民警在成雅高速蒲江服务区拦下高速行驶的摩托车队,收尾的民警也随即到达服务区。民警对该车队逐一进行检查,发现车队有18辆摩托,均为哈雷牌重型机车。据了解,该车队在出游返程途中,为节约时间,违规驶入高速公路系统。现场民警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说明,及时引导车队驶出高速公路,并依法对各驾驶员进行处罚。

  根据相关规定,四川省内限制摩托车进入高速公路,在各收费站入口均设有相关限行警示标牌。高速民警提示,大家应当以交通安全为准绳,遵守地方交管规定,在考虑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也要保障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