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绝美天空秀 绚烂迷人

2019-08-01 16:5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蓝牙白云映照下的周公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近日,雅安天气持续晴朗,蓝天白云、绚丽的晚霞轮番出现,漫步在雅安的街头,抬头总会被美丽的天空吸引,随手一拍都是屏保,在微信朋友圈开启了雅安绝美天空大秀。

  “大气污染治理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法规与标准科科长张雷说,“今年蓝天持续‘在线’是长期以来大气污染治理的结果。”

  近年来,雅安市持之以恒开展蓝天保卫战,全面提高大气污染治理实效。在今年6月全国空气质量排名前20名的城市中,雅安位列第13名;在1-6月全国空气质量前20名中,雅安排名第16名;而在1-6月168个重点城市空气改善幅度排名中,雅安排名第5名。各项排名均居四川首位,而“雅安蓝”常驻就是最好的体现。

  除了“雅安蓝”,雅安的晚霞也同样美得令人惊艳,7月30日傍晚,雅安主城区上空出现绚丽晚霞,与青衣江水交相辉映,美轮美奂,记者记录下了这美丽的天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