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伟任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2019-09-11 11:51:22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编辑:覃贻花

9月10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全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罗刚辞去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陈建伟为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并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陈建伟在会前通过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在会上作了任前承诺,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陈建伟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以一身热情奉献一方事业,以一腔热血投身一方热土,全力推进雨城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绝不辜负组织和全区人民的重托和期望。陈建伟在任前承诺中说到,要全力投入雨城建设发展,围绕雨城“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核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定位,切实抓住重要战略机遇,聚焦工业补短板,增强发展后劲,做强做优县域经济,把雨城建设成全市经济发展新引擎、领头羊。要围绕“双创”、征地搬迁、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敢于碰硬,勇于创新、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雨城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刘 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