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百日攻坚,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承诺誓师

2019-09-12 12:3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群策群力创旅游名县,同心同德建魅力雨城。”9月12日,雅安市雨城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在城区绿岛公园举行。近千名来自雨城区各乡镇、部门,相关行业代表,群众代表等齐声承诺,为雨城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而共同努力。

据了解,自去年9月启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以来,雨城区上下齐心抓创建,于今年3月创建成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将于明年1月参与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验收。而本次誓师大会,正是为了动员全区上下一鼓作气、合力攻坚,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大会由雨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陈建伟主持,区人大主任杨仕全、区政协主席李建敏等参加大会,区委书记高福强出席大会并讲话。

高福强表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对提升雨城旅游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加快建设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推动雅安旅游产业上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承载雨城人民梦想的美好事业,也是构筑雨城美好未来的幸福工程。

 

高福强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一鼓作气的拼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抓到底的狠劲,坚决拿下“天府旅游名县”这块金字招牌,倾力打造“生态颐养地·国际熊猫城”,建设“滋润雅安、美丽雨城”。

 

会上,雨城区市民代表宣读了《雨城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倡议书》,东方碧峰峡、西康大酒店、上里古镇等旅游行业代表和文体旅游局、交通局等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与会人员齐声承诺,并在签名墙上签名,为雨城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呐喊誓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