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再添高标准森林康养地 雅安海子山森林康养度假区明年动工

2019-12-12 08:07:07来源:成都日报编辑:覃贻花

本报讯 (郑旸 记者 白洋) 昨日,记者从雅安市获悉,位于该市雨城区的“世外乡村·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以下简称“海子山康养度假区”)已正式启动,高山湖泊酒店、亲水风情商业街以及项目核心康养度假区预计明年2月就将动工。很快,我省将再添一个高标准森林康养地,打破周公山、瓦屋山、峨眉山“三山旅游环线”以观光为主的传统旅游格局,全面服务成都重庆及周边的高端康养市场。

据了解,海子山康养度假区项目以原始风光绝美的海子山脉和3000亩高山湖泊群为资源轴心,依托女娲补天、三雅文化、茶马古道以及青羌等民俗人文,规划“一轴一心四区七主题”空间布局。“一轴”即望鱼—宝田旅游交通主轴,一心即旅游集散中心,“四区”即望鱼入口形象区、山地海子康养区、宝田青羌民俗区、青羌情海旅游区,“七主题”即森林之体验、森林之欢乐、森林之风情、森林之康养、森林之运动、森林之情感、森林之归隐。

海子山康养度假区项目包含青羌情海旅游度假区和天鹅堡雅安海子郡智慧康养度假区两个子项目,建成后将串联雨城区望鱼乡、宝田村、海子山多片联动发展,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完善的健康解决方案,遍及吃住行游购娱、医疗、教育、投资等领域,通过创新构建“大旅游+大度假+大康养+大生态”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将实现“产业效益、社会效益、品牌效益、生态效益”综合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