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投放11间集装箱式活动板房,改善卡点工作环境

2020-01-30 13:3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投放在回隆竹马卡点的移动公厕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黄刚)1月29日,在石棉县丰乐乡新型冠状病毒检查点,2间集装箱式活动板房,在大型机械的吊装下在检查点落脚。至此,检查点告别了临时帐篷,值守人员工作环境得到了改善。

“集装箱式活动板房安装快捷,坚固耐用,有窗有房,还能抵御严寒。”据石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在督查卡点时发现,工作人员晚上只能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休息片刻,即便穿得再厚待在简易帐篷里还是会感觉寒冷。为此,石棉县紧急采购了11间集装箱式活动板房,用以改善检查卡点工作环境。

丰乐卡点

据介绍,为把好疫情防控的“源头关”,主动切断传染途径,石棉县在高速公路路口、客运站、省道县道出入口等设置了10个检查卡点,对入棉车辆进行排查,实现人员体温监测全覆盖。

该批次活动板房分布全县多个乡镇,其中丰乐乡1间,回隆镇2间,王岗坪乡2间,栗子坪乡4间,永和乡2间,均在29日吊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栗子坪卡点

此外,在得知回隆镇竹马卡点没有厕所后,相关部门紧急组织人员6人、吊车1台,为该卡点吊装移动公厕1座,并设置废弃口罩收集点1处。

石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