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助力,雅安天全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到100%

2020-03-13 14:1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items/202003/2003131409588040001439D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压铸、机加工、冲压、组装.....3月12日,位于雅安天全县经济开发区的四川至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忙碌在生产线上。

“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公司负责人张强告诉记者,在天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该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于2月17日正式复工复产,目前生产经营已逐步走入正规。

“我们计划为至高机械减免11万元左右的厂房租金,目前申请已经提交,并通过了初步审核。”据天全县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该县出台了《天全县关于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十七条措施》,并结合企业实际,给予企业最适合的扶持政策。

同时,该县相关部门还采取督促企业健全组织机构、驻厂指导服务企业、加强人员管控、强化政策宣贯普及、加强协调服务等措施,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难”等困难,保障企业复工不停工。目前,全县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到100%。

雅安观察 黄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