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雅西高速石棉山体崩塌路段恢复单幅双向通行

2020-09-26 20:5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经紧急抢险处治,9月26日14时,G5京昆高速(雅西段)姚河坝大桥(西昌至成都方向)具备管制通行条件,姚家坝特大桥相关路段恢复小车单幅双向通行,G5京昆高速公路石棉至彝海段恢复应急管制通行。

1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姚河坝大桥(西昌至成都方向)路面设置了醒目的引导隔离设施,通行车辆川流不息,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而在一旁的崩塌山体处,对崩塌体的排险加固工作仍在继续,数名工人正系着安全带,在岩壁上穿梭排险。

据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前已完成了对通行桥梁胶墩等的检查及加固保护,现在正加紧对崩塌山体开展排险加固,待坡面主动防护网完成后,才能继续推进国道108线的抢通和被砸桥梁的修复等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雅西高速相关路段实行双向分时段分车型通行,具体措施为:

成都至西昌方向,每日8时至22时仅允许载客汽车通行,22时至次日7时仅允许车货总重49吨以下,轴荷载13吨以下货车(不包括超限运输及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西昌至成都方向,每日8时至22时仅允许载客汽车通行,22时至次日7时仅允许车货总重49吨以下,轴荷载13吨以下货车(不包括超限运输及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在管制时间内需通行该路段的受管制车辆请绕行其他国省县道通行。

9月30日、10月1日以及10月7日、10月8日全天时段禁止所有货车通行,仅允许载客汽车通行;10月2日至10月6日,每日0时至7时仅允许车货总重49吨以下,轴荷载13吨以下货车(不包括超限运输及危化品运输车)通行,禁止所有载客汽车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