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

2020-10-15 16:2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10月15日上午,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雅安雨城区羌江南路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和雅安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根据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需要,原“雅安市环境监察支队”正式更名为“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下设综合科、执法稽查大队、特勤应急大队、自然生态与信访调处大队等,并在各区县设立了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围绕“美丽雅安”建设主线,负责开展雅安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检查,组织协调跨区域、跨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违法案件查处,全市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等生态环境保护违法行为查处,环境重大突发案件、环境污染纠纷事件的查处等工作。

雅安观察 黄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