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警察日 雅安公安升警旗温誓词

2021-01-11 18:2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王建明)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雅安公安机关组织部分民警代表在夹金山干部学院第二教学点通过举办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为2020年退休民警代表颁授荣誉证章、举行退休民警与新民警“薪火相传”旗帜交接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代表雅安市公安局党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广大民警、辅警致以诚挚慰问,向广大民辅警家属表示衷心感谢!祝全体民辅警节日快乐!鼓励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首个警察节为契机,谨记训词、忠诚履职,以奋斗的姿态和澎湃的激情,勇争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回顾雅安公安的发展历程,是一代又一代的雅安公安人前赴后继、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奋斗历程,一路跋涉、一路风雨、一路艰辛,反分维稳、打击犯罪、抢险救援、服务群众,每一条战线都有无数雅安公安人坚定的身影。

历年来,雅安公安在打击和预防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等方面是一支危难关头冲得上、关键时刻靠得住、党和人民信得过的过硬队伍,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光荣队伍。

近年来,雅安公安经受了一次又一次严峻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硬仗,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脱颖而出,先后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表彰奖励。一项项荣誉背后,饱含着各级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公安民警的关怀厚爱;一枚枚奖章背后,印刻着人民警察在各自岗位抛洒热血和挥洒汗水的艰辛历程;一张张证书背后,书写着退休老同志从青丝到白发,从白天到黑夜的无悔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