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 雅安经开区实现营业收入156亿元

2021-04-23 20:0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罗会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4月20日,雅安经开区召开一季度新闻通气会,通报今年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一季度,雅安经开区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56亿元,同比增长33.1%。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24.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7.4%,超目标任务9.4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同比增长70.8%,技改投资同比增长41.7%。

这些亮眼的数据背后,与雅安经开区提出“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鲜明导向密切相关。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雅安经开区根据实际,拓宽平台,丰富形势,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项目攻坚、产城融合、经济发展等工作的不竭动力,确保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