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雅安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90起

2021-04-26 22:0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生 张悦莘 雅安观察 张超)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26日,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4月以来雅安交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

记者从会上获悉,4月以来,雅安交警共出动警力1965人次,警车995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90起(其中酒驾19起,违停监控8起,处罚行人448起,未戴头盔30起,未系安全带385起,无证驾驶25起,超员3起,缉查布控83起,一般交通违法查处952起,其他737起)。

雅安交警深入运输企业,重点检查车安全例检情况、GPS动态监管落实情况、凌晨2时至5时停止运行或接驳运输情况等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要求。通过夜检夜查,排查隐患,强化重点路段的巡逻监管。采取固定岗点、临时岗点、巡查管控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依法对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超员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会上,雅安交警还通报了目前雅安主要道路施工情况。自2021年4月21日起,连接雅安市雨城区、名山区和雅安经开区的光华山隧道左洞、右洞及国道318线金鸡关路段封闭施工,采取单洞封闭处治、实行单向交通组织方式,并实行高峰期货运及其他大型车辆管制。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雅安交警将在重点路段、景区、酒店等位置,保证足够的警力在岗在位,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