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推出三条旅游线路 带你领略雅安夏之美

2022-04-25 15:5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雅安观察 张超

4月25日,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暨《中国蒙顶山·世界茶之源》专题片首映礼举行。会上,雅安推出三条特色文旅精品线路,带你领略雅安夏季的活力与魅力。

线路一:“来雅‘森’呼吸·避暑享清凉”三日游线路

蒙顶山—碧峰峡—上里古镇—喇叭河—硗碛藏寨·神木垒—芦山大川河—龙苍沟—王岗坪—蟹螺堡子

荥经龙苍沟黑石公园

线路二:“赏山川湖海·揽日月星辰”四日游线路

蒙顶山—百丈湖—清漪湖—碧峰峡—周公山—喇叭河—大川河—硗碛藏寨·神木垒—达瓦更扎—夹金山—牛背山—轿顶山—王岗坪—孟获城

天全喇叭河

线路三:“品水果盛宴·乐亲子研学”三日游线路

蒙顶山—碧峰峡—禾茂田园—龙门溶洞—围塔漏斗—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邓池沟—夹金山—龙苍沟—花海果乡—安顺场—王岗坪

芦山围塔漏斗

雅安是天府之肺、熊猫故乡,空气清新、气候温润,森林覆盖率达69.36%,拥有独一无二的熊猫文化、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全国知名的红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雅安还拥有丰富多样的动植物基因库、气势磅礴的高山峡谷风光、震撼人心的360度观景平台等众多特色资源。

熊猫故乡雅安

在今年夏季,雅安各县区将举办“中国旅游日”活动、五一系列活动、“红军长征在四川”展览活动及景区特色体验化系列活动60余项,针对五一节及暑期游专门出台了门票打折、套餐优惠、特色服务等优惠政策。雅安市委市政府还专门出台了《雅安市促进文化旅游发展激励政策(试行)》,针对旅行社团队消费制定了强有力的奖补政策,对年度内组织接待前往雅安境内过夜游客超过1万人次的旅行社给与15万元奖补,并根据组织游客数量发放上不封顶的奖补资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