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论坛在雅安举行

2023-04-22 21:1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罗光德)4月20至21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雅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生命教育与心理援助”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论坛暨雅安心理援助十周年总结会在雅安举行。

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以“生命教育与心理援助”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现场观摩、成果推介、调研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研讨交流,旨在营造关注青少年生命教育、守护青少年心灵健康、塑造青少年坚强意志品质的良好氛围,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作出新贡献。

雅安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专题报告

据悉,近年来,雅安市坚持健康为先,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坚持教育为重,不断夯实教育工作基础;坚持保障为本,不断强化基本社会保障,全力保障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成才,全市心理健康水平实现新突破,教育状况取得新进展,社会保障得到新改善,8个集体、13名青年个人、5个项目获全国表彰奖励。雅安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做好青少年儿童工作,做青少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少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少年群众的引路人,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和社会氛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雅安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