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宠你 “五一”期间将发放60万元消费券

2023-04-29 08:1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 李雅梅)春光熙熙,人间值得,嗨吃、嗨玩、嗨购,这个“五一”尽在雨城。4月28日,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经济合作和商务局获悉,“五一”期间,雨城区计划安排60万元用于特色餐饮消费满减活动,涵盖特色中餐、烧烤、火锅等餐饮商户67家。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满减的形式开展,活动为满100立减7折活动,优惠封顶金额不超过60元,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扫一扫”或“付款码支付”即可参与活动。

假日期间,万达广场将举办城市漫游记——川藏畅游集活动,正黄·时代天街举办车展并开展促消费活动,全区汽车、建材、家装家电等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发挥大宗商品对消费的硬支撑作用,并结合当地特色解锁茶园体验、露营、围炉煮茶等新兴消费场景,增强消费吸引力。

此前,今年4月14日启动的2023首届春日蜀雅生活季促消费活动,已安排资金132万元用于雨城区规上、限上在库企业及拟培育入库企业定点消费满减优惠,涵盖商超、零售、餐饮、影院、汽修、电器、农副特产等行业共计46家商户。截至目前,已使用政府优惠金额40余万元,直接带动消费300余万元,预计整个活动期间带动各类消费5000余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