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形式结合、旅游线路加持 “五一”假期领你乐游雨城!

2023-04-29 08:2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五一”假期到来,4月27日,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委宣传部获悉,雅安市雨城区将在各大景区、酒店、街区均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游客到雨城赏美景、品美食,开开心心玩转雨城!

碧峰峡

碧峰峡景区将开展杂技小丑、街舞表演等互动节目和地方特色美食汇、藏茶品鉴活动。上里古镇也将在节日期间进行茶马互市巡游、茶马古道背夫行为艺术表演、少女浣衣、川剧变脸、戏曲类话剧等民俗活动。在红豆相思谷,“四大雅事”美术作品展览、马车打卡摄影、汉婚观礼活动将相继上演。同时,花舞田园、海子山等景区各类亲子活动多彩多样,等待游客前去游玩打卡。

望鱼古镇

眼下,云台山、中国藏茶村万亩茶园绿意盎然,游客可到此体验采茶、制茶的乐趣,到感受千年藏茶的源远流长。

“听雨,观雾,等泉,望鱼”,对于喜欢“静下来”的你,雨城依然不容错过。漫步古镇听雨声缓缓滴落,扣人心扉;峡谷山间看晨雾缥缈婉转,温柔细腻;静坐泉边等水面泛起涟漪,静谧清灵;远观雅鱼河中摆尾,悠游自在。到雨城体验四大雅事,让你的假期精彩纷呈。

海子山

雨城升级推出“南线乡村康养之旅”“北线人文生态之旅”两条春夏旅游线路,覆盖全区所有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不同的游玩体验。

上里古镇

附:北线人文生态之旅:碧峰峡——红豆相思谷——上里古镇——白马泉。

在北线人文生态之旅,您可以走进碧峰峡熊猫基地看萌宠熊猫嬉戏玩耍,品尝熊猫主题特色菜品,可踏进碧峰峡深呼吸负氧离子;在上里古镇踏着青石板路,走进韩家大院,细数历史的变迁,感受古镇古韵;漫步在千年的红豆古树下,领略古今动人爱情故事……

南线乡村康养之旅:周公山——天河瀑布——海子山——望鱼古镇。

您可以徜徉在周公山麓,看雨城全景,走进天河瀑布,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清爽夏日和悠然自得,在海子山上,看十里延绵的紫色马鞭草成片盛放;在望鱼古镇行云草舍选一本书,坐在周公河边,看时间流逝....

(雨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