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医疗卫生专家雅安行活动启动

2023-05-12 09:4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 廖诗雪)“以前去不容易挂上的专家号,今天在家门口免费诊疗啦。”5月11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人民医院,前来问诊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日前,2023年“万名医护走基层”四川省医疗卫生专家雅安行惠民活动启动。本次活动组织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47名专家到雨城区人民医院、芦山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指导。

据了解,到雅医疗专家将通过开展义诊、教学查房、业务讲座、现场指导、临床示教等方式,搭建长期学习交流的平台,持续提升雅安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

“本次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不仅可以更好服务群众健康需求,更是为广大医疗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四川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中心主任陈德新表示,活动紧密结合了当地医疗诊疗实际情况,各位专家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助力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