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雅安“一环路”啥样?带你一探究竟

2023-07-05 19:5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安装路灯、栽植行道树、修正人行道……7月4日,走进雅安市“一环路”永兴大道草坝至经开段,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雅安“一环”道路是构建“一核一环一芯”城市空间结构,推动形成中心城区15分钟生活圈,促进“三区”同城化发展的重要市政道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全线以双向6车道为主总长度约34公里,道路将雨名快速通道、爱国路、雨城大道、龙舟路、永兴大道、同贯路、迎春路、皇茶大道和雨名快速通道蒙顶山支线形成环绕光华山城市绿芯的环线,串联雨城区、文教新城、经开区、名山区等中心城区重点片区,成为展现雅安现代城市形象的活力环线、景观大道。

“一环路”节点318川藏线零公里自驾游大本营

“一环路”雨名快通(雨城金鸡关)段

“一环路”雨名快通(名山)段

当前,雅安不少重大项目正围绕“一环路”展开,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制造业等产业格局的“势能”正加速转换为雅安经济发展“新动能”。

“一环路”永兴路经开区段

“一环路”永兴路经开区段

“一环路”永兴路草坝至经开区段

“一环路”水津关大桥段

“一环路”大兴二桥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