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来协商,雅安雨城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2023-07-05 19:5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 实习生 郑兰心)日前,雅安市雨城区政协在西城街道西大街社区组织开展“城市更新听民意 雨事有您来商量”老旧小区改造院坝议事会,在协商会上 ,10余名群众代表、13名政协委员、2名“协商人才库”专家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涉及老旧小区改造群众近期普遍关心问题进行协商。

老旧小区怎么改?居民最有发言权。会上,大家围绕老旧小区水、电、气、通讯线路改造,小区路面、屋面维修,排污管道改造,安装消防监控、电瓶车充电桩、规划停车位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同时,对居民群众反映的5个问题,通过现场协商均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雨城区政协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协商议题,结合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委员进小区履职活动等,多次深入街道、社区、大院进行走访调研,聚焦居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与区级相关单位、委员、专家等进行反复沟通协商,积极助力雨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