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雅州新区体育嘉年华活动开幕

2023-07-21 10:0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7月20日,以“新区同心、体育同行”为主题的首届雅州新区体育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在雅安雅州新区文教新城举行。来自雨城区、名山区,以及经开区、文教新城、成雅新城、雅州集团等的13支代表队共计4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后,各支代表队以独具特色的亮相方式开展了方队表演,3分钟跳绳、拔河等趣味运动会相关项目也随之展开。运动场上,参赛选手们挥洒汗水,激烈角逐;场边,观众热烈鼓掌,加油鼓劲,现场气氛节节高涨。

据悉,此次雅州新区体育嘉年华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展示新区干部群众“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唯先必争、唯旗必夺”的精神风貌,更好凝聚新区建设力量、激发新区建设活力,助推雅州新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雅安示范区和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核心区。活动从7月20日开始至8月底结束,将开展篮球、五人制足球、气排球、乒乓球以及羽毛球5项竞赛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