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65亿元 荥经县国家储备林建设“二期”项目全面开工

2023-08-02 23:4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廖琳 程薏妮 雅安频道 黄刚)8月1日,雅安荥经县举行国家储备林建设“二期”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8.65亿元的国家储备林建设“二期”项目全面开工。

“草木植成,国之富也”。国家储备林将通过人工林集约栽培、现有林改培、抚育及补植补造等措施,营造和培育工业原料林、乡土树种、珍稀树种和大径级用材林等多功能森林,对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建设生态文明具有重要意义。

荥经县国家储备林建设(二期)项目建设面积约8万亩,项目包含营造林建设、经济林与林下产业和支撑体系三方面建设内容,建设地点涉及荥经县安靖、花滩、新添、青龙、龙苍沟、牛背山、严道等乡镇和街道。

“今天开工仪式的启动,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荥经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将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全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解决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大力发扬“工匠精神”,推动项目如期建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