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观察|党建引领,汉源电商跑出“加速度”

2023-08-02 23:4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冉旭 记者 薛维睿)近日,汉源县召开电商行业党委联席会,研究汉源县工业园区孵化园标准化厂房项目(二期)推进事宜,该项目是汉源县打造电商总部经济产业园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汉源电商行业蓬勃发展,同时也呈现出资源分散、市场内耗、人才匮乏等问题。为此,汉源加快推进电商产业党建,成立了电商行业党委,持续推动党建与电商深度融合。

在电商行业党委统筹推动下,该县出台了《电商人才发展十二条措施》等系列配套政策,同时建成1个云仓生态电商产业园、1个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中心、275个电商服务网点,全县电商销售农特产品总额达12亿元。

汉源县电商行业党委书记寇雅蓉表示,接下来行业党委还将凝聚行业合力,助力汉源提升打造“云端汉源”特色电商党建品牌,重点孵化培育100—200个“先锋电商企业”和“红色直播达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