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碾压流米寺石梯的两男子被依法移送起诉

2018-08-13 18:11:06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彭焘邓素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素霜)8月13日,高县警方通过案件办理,依法将曾在高县流米寺石梯上强行爬梯破坏公共设施,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人宋某、杨某两人依法移送起诉。

  今年5月27日,两段越野车在高县流米寺石梯上强行爬梯破坏公共设施的视频在宜宾人微信朋友圈、论坛等社交媒体广泛传播,让宜宾网友十分愤慨。

  视频播出后,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迅速反应,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对两辆涉案车辆进行锁定布控,组织专门警力前往高县流米寺事发现场进行现场勘察、取证、走访,于28日凌晨将宋某、杨某两名涉事驾驶人传唤到案。

  当天上午,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媒体座谈会,称两名驾驶员的行为涉及破坏公共设施、毁坏公私财物、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安全文明驾驶等内容,由于视频传播较为广泛,“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案件将遵循“从重从严”原则进行处理并移交高县警方办理。两男子宋某(男,38岁,翠屏区人)、杨某(男,29岁,重庆市人)到案后,均对其涉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