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江安县撤县设区议案通过

2018-09-04 11:06:57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况婷婷 封面新闻记者 伍雪梅 摄影报道

9月3日,宜宾市江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江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江安县撤县设区的议案》。

会议认为,撤销江安县设立江安区,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江安撤县设区,将有利于促进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西部大开发战略部署和国家成渝经济区规划在宜宾落地落实;有利于助推实现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发展”战略发展目标;有利于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有利于江安更深层次地融入到宜宾主城区发展,聚焦更多的人才资源、行政资源和商业资源,实现江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