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引进科技人才 最高可获200万元补助

2018-09-12 06:27:0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黄大海)9月9日,宜宾作为第十七届中国海科会主题市,在成都举行专场对接洽谈会,成功签约26个项目,并向高新科技人才抛出橄榄枝:对引进的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科技人才最高可给予200万元安家补助;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和省级奖励并在宜宾市实现转化的重大战略项目,最高可给予1亿元综合配套资助;对新创建且全职引进的院士工作站、“千人计划”专家工作站等最高提供5000平方米的工作用房和2000万元科研经费支持。

  对于引进的企业家,宜宾建立了企业家市场化选聘机制,对选聘的企业家人才和团队采取“一企一策”“一人一议”“尊重行业标准”等方式确定薪酬,最高可比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层次高出20%;建立企业家人才激励机制,对引进的企业高管和业务骨干,最高可享受安家补助100万元,5年内给予每人每年最高100万元岗位激励补贴。

  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可享受不低于90平方米、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并在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享受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