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宜宾七洞沟耍9D特效玻璃天桥 四川人还能免票

2018-09-17 18:53:02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邓强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9月17日,宜宾市AAAA级景区七洞沟2018秋季旅游新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记者在推介会现场了解到,七洞沟景区在国庆小长假期间将实行四川籍游客门票全免,同时,七洞沟景区“9D特效玻璃天桥”、“兴隆山滑道”等全新体验项目,也将于国庆节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七洞沟玻璃天桥全长386米、宽3.3米、垂直落差高188米,玻璃天桥结合国内先进科技会呈现出多维度、立体景观效果,让普通玻璃在瞬间变成绚丽多彩的立体玻璃,游客走在全透明的玻璃桥上,横跨于山峰之间,可以从听觉、视觉、触觉、动感等方面享有全方位的9D刺激体验,体会到身临海市蜃楼般的仙境。

“即将开放的‘9D特效玻璃天桥’是中国西南部地区首座长、宽、高均列第一的高空9D特效玻璃吊桥,将成为宜宾新的网红旅游打卡点。”七洞沟旅游风景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亚樯表示,景区内还设有激情漂流、旱滑道、观光小火车、观光游船、儿童戏水区等互动项目,景区将不断增加景区旅游文化服务内涵和参与互动娱乐项目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

据了解,七洞沟旅游景区位于宜宾市长宁县绵溪河大峡谷两岸,因有七个洞崖墓群和七条溪沟而得名。景区有绵溪河大峡谷漂流,东汉七个洞崖墓群,时光索桥,稀世植物桫椤群落,“金丝楠”物种基因库,东汉古寺飞泉寺,洪谟沟、红岩沟、白马沟、沙仙沟、胭脂沟、桫椤沟、象鼻沟七条溪沟,以及胭脂湖和绵溪湖等秀丽景观,是漂流体验、健康养生、洪谟研究、休闲度假的绝好去处。该景区于2015年8月被授予国家级4A级景区,2017年被评为四川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据长宁县旅游局副局长夏梦介绍,长宁县森林覆盖率达61%,旅游资源景观质量达到国家4A级以上景区16个。近年来,长宁县充分发挥旅游强县的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中国竹子之乡世界竹种基因库”。其中,蜀南竹海风景区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在创建5A景区。长宁县还有享誉四川的“全竹宴”、“葡萄井凉糕”欢迎大家品尝。

会上,七洞沟景区还与省内四家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多家旅行社也表示有合作意向,正在洽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