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行动 宜宾高县公安破获一起毒品运输案

2018-11-07 17:30:45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彭焘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惠敏 记者 曹洋)11月7日,记者从高县公安局获悉,在“秋风”行动中,高县公安局庆符镇派出所联合来复镇派出所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薛某(男,64岁,文江镇人)。

  高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31日3时许,庆符镇派出所民警联合来复镇派出所民警在文江镇柳湖公园进行布控,对三轮车驾驶员进行检查;期间,民警发现驾驶员薛某举止异常,接受询问时也闪烁其词,这些异常反应,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随后民警立即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实并对薛某进行搜身,后在薛某三轮车内发现白色可疑物品,民警随即将薛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公安机关审查,今年8月至今,薛某利用载客三轮车多次从文江镇运输毒品至庆符镇。目前,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