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了!的哥拾金不昧却被冤枉 警方证清白4700元不是他拿的

2018-11-12 17:08:1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罗敏
/home/img/file/20181112/20181112171213_672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早前报道:拾金不昧"罗生门":的哥捡包还乘客 对方却称钱少了

  11月1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有网民在“宜宾零距离”发帖反映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返还失主钱包,但钱包内的现金少了4700元,驾驶员有非法侵占嫌疑。网帖评论区,双方各执一词,引发大量网民围观。时值“秋风行动”期间,叙州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指定辖区长江大道派出所进行全面调查。

▲出租车司机(左)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

  经警方查明:2018年10月28日晚,王南在宜宾市叙州区南岸大地坡锦绣龙城坐的士去屏山。到屏山后下车时,王南将自己的包遗失在该的士车上,包内有现金5450元,及其它物品。当时宜宾蓝星出租车公司代班驾驶员罗国富并不知情,并于10月29日凌晨02时许回到叙州区南岸,将的士车停放在中渡口一洗车场洗车。

  叙州警方称,在洗车期间,洗车场清洁工曾西(女,63岁,翠屏区人)在对该的士车内部进行清理时,发现了王南的手包。曾西趁司机罗国富不注意的情况下,迅速将包内一叠人民币抽出并放入自己衣服右边的口袋内,再将剩余的钱和包交与出租车司机罗国富。

  据曾西向警方交代,回家后对这叠现金进行清点,共计4700元;此后,出租车司机罗国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只发现了包内剩余的750元现金,并在王南找到时予以归还。 目前,警方已全额追回乘客被盗的现金4700元,案件仍在办理中。(文中王南、曾西均为化名)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