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公安捣毁一赌博窝点 抓获违法嫌疑人19人

2018-11-20 17:47:16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彭焘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 记者 曹洋)11月19日,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公安分局获悉,在秋风行动期间,南溪公安重点开展打击农村地区、重点区域赌博活动,严厉查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和获利者。南溪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秘密摸排核实,于11月5日晚集中警力,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19人,并依法对19名违法嫌疑人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

  据介绍,11月5日晚,南溪派出所提前安排警员紧急集合,分工前往前期侦查茶馆布控收网。当民警到达指定地点时,发现大门从内部被锁住,民警表明身份要求茶馆老板开门,在茶馆内涉嫌赌博的近20人随即停止活动企图逃离,民警立即进入茶馆将全体人员控制在现场,并随后传唤至分局办案中心进一步调查情况。经查,韩某、姜某等19人在其经营的无名茶馆内,以本地俗称“推马股”的方式进行赌博。

  目前,南溪公安分局已对韩某等10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并处行政罚款,对刘某等9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罚款,合计罚款34500元,合计收缴赌资和违法所得31392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