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了!宜宾五岁半警犬执勤时打哈欠被抓拍 原来是太累了

2018-12-27 14:35:2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1227/20181227143542_064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贺燕飞 封面新闻记者 伍雪梅 摄影报道

  12月27日早上八点半,在四川宜宾市叙州区某商场屯警点,叙州区公安分局警犬基地的警犬“龙五”在执勤时打哈欠被抓拍,照片传遍了当地民警的朋友圈。民警们除了对它萌萌的表情喜爱,更是对这名“战友”连续作战后的疲倦感到心疼。

  该警犬的训导员鲁光耀说,“龙五”已经五岁半了,从12月1日起的“冬攻行动”以来,它们就配合其他警种的各项警务实战工作,不定时参加刑侦、禁毒和特巡警治安防控等一系列勤务。

  同时,为提高警犬服务全局的工作能力,还要加强体能和使用科目训练。“再加上今天早晨出勤很早,犬的生理特性决定了它的连续工作时间,以至于犬出现疲劳现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