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县破获多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金额逾千万

2019-01-11 18:2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方丽莉 记者 曹洋)1月11日,记者从高县公安局获悉,2018年以来,该局依法严厉打击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侵犯知识产权、危害民生经济犯罪活动,抓获犯罪嫌疑人33人,涉案价值1000万余元。

  据介绍,在“秋风”“冬攻”等系列活动部署中,该局一举端掉了一系列生产、加工、销售假五粮液、假茅台、假国窖1573等品牌白酒的黑窝点,破获“朱某武等人假冒五粮液注册商标案”“金某龙假冒五粮液注册商标案”“丁某阳等人假冒五粮液注册商标案”等6个案件,捣毁制假售假生产、仓储窝点10处,查获假冒多个著名品牌成品白酒1万余瓶,散酒1000余斤,涉案价值1000万余元,挽回经济损失9000万余元。

  据悉,该案涉及湖北、河南、安徽等10余个省市,现已抓获犯罪嫌疑人33人,移送起诉10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