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警方捣毁假烟销售团伙 涉案金额1100万余元

2019-01-23 19:0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陈永红 记者 曹洋)1月23日,记者从筠连县公安局获悉,在“冬攻”专项行动中,筠连警方联合宜宾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成都市捣毁1个销售假烟犯罪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员5人。

  据悉,去年10月初,筠连县公安局、筠连县烟草公司开展联合执法时,在一烟酒零售店内查获两条假烟,民警调查得知,发现销售假烟上家来源于成都。经过研判分析,宜宾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筠连县公安局决定成立联合专案组,围绕所掌握的案件线索开展侦查工作。

  专案组经过数个月的侦查、研判分析,一个以李某为首,汤某、董某、黄某、张某等人为成员的跨省销售假烟犯罪团伙浮出水面:该团伙从福建进购假烟到四川成都,进而再向宜宾及周边等地辐射。

  2019年1月6日,根据省厅安排部署,联合专案组制定了抓捕方案。当天下午,专案民警在成都双流区某公路边蹲点守候,1月7日凌晨,一辆挂川A牌照的小货车在路边停靠,10多分钟后,一辆大货车行驶到货车旁后停靠,两车驾驶员下车简短交流后便开始了卸货转运。专案组民警迅速出击,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汤某、董某、黄某、张某等5人,挡获中华、云烟、玉溪、宽窄等名牌假烟907.94万支,涉案金额达1100万余元。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