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逾10亿元 珙县威力斯浮法玻璃项目投运

2019-03-29 18:0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彭莉 记者 曹洋)3月29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威力斯浮法玻璃制造有限公司900t/d生产线项目点火投产仪式在珙县经开区举行。珙县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2012年引入珙县建设的省、市重大重点项目,点火仪式后,项目将经过1个多月的烘窖和调试运行,计划于5月正式投产,预计今年将实现产值3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由五粮液环球集团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0.955亿元,将建设900t/d高档节能玻璃及低辐射Low-E玻璃生产线一条、600t/d超白太阳能高档玻璃生产线一条、50万吨/年石英砂生产线一条,并配套建设年发电量4000万KWH余热发电项目。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2.3亿元,解决就业600余人。

  上述负责人表示,威力斯公司900t/d生产线的点火投运,对提升珙县“绿色建材”特色产业基地的知名度有着积极作用,同时对提高珙县资源就地转化率、集约转化率、绿色转化率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