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孩悬身高桥欲轻生 消防员化身“蜘蛛侠”营救

2019-03-30 14:54:4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90330/20190330145534_804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3月30日7时许,四川宜宾叙州区公安分局长江大道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群众报警称,路过南门桥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吊在桥的栏杆外准备跳桥轻生,请前往处置。接警后,值班民警王小毅、兰欢带领3名辅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民警了解,欲轻生女子今年21岁,系宜宾市翠屏区人,因与男朋友吵架后情绪低落,便想跳桥轻生。在处置现场,派出所民警一边与交警一起维持现场秩序,一边与该女子交谈吸引其注意力。同时,消防队员见机果断对其紧急施救。

↑轻生女子

  8时18分左右,民警、消防队员及现场群众合力将其成功救起。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营救现场

  贺燕飞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