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骗160余万元后逃离 筠连警方跨省追捕

2019-04-02 18:5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范亚飞 记者 曹洋)4月2日,记者从筠连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大队民警在“迎庆1号”行动中,于近日远赴黑龙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嫌疑人文某鹏。

  据介绍,文某鹏曾担任筠连两家汽贸公司负责人,由于公司经营不善亏损,且自身消费支出不菲,种种压力之下,文某鹏动起了歪心思:在收到客户汽车贷款和购车款共计160余万元后,便以各种理由搪塞、敷衍车主不予提车,之后更是直接不见踪影。

  筠连警方在接到车主报警后,迅速成立调查小组,以文某鹏涉嫌合同诈骗为由进行追逃。不久,筠连警方发现其在内江某租车公司租赁车辆前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经过严密调查,筠连警方逐渐掌握文某鹏在黑龙江的行踪,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其成功抓获。目前,文某鹏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