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公安破获特大假烟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

2019-04-19 17:2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 记者 曹洋)4月19日,记者从南溪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成功打掉一个贩卖假烟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收缴假冒中华、大重九、云烟等品牌假烟50余件、赃款11万余元,累计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据悉,今年初,南溪公安分局在办理“李某非法经营案”中,发现一名叫文东的男子有非法经营烟草的重大嫌疑。于是,南溪公安分局联合南溪烟草公司展开调查取证。

  通过秘密侦查,摸清文东的上下销售链后,于3月14日,南溪公安分局分别前往成都、自贡荣县、云南水富、叙州区等地,将罗某、文某、邓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查获大量假烟,涉案金额达20万余元;接着,该局又派出3个抓捕小组奔赴广西、广东、福建等地开展收网工作。

  3月25日,南溪公安分局一举将李某、陈某、王某、赖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假烟和交易现金11万余元,并查出赖某与文东有50万余元的烟草交易记录。

  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文东等13人交代了销售假烟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件的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