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地震影响 内宜高速振兴大道跨线桥实行交通管制一年

2019-07-04 15:1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王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2019年7月4日,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受“6·17”长宁地震影响,内宜高速振兴大道跨线桥铺装层及伸缩缝出现严重破损,桥体结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确保桥梁结构安全和车辆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内宜高速振兴大道跨线桥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自2019年7月3日18时起至2020年7月2日零时止。在此期间,禁止重中型货车通,桥面通行限高2.6米。

宜宾交警提醒:过往重中型货车可经G85高速宜宾北站—宗场站绕行,客运车辆、公交车辆经古塔路—红丰西路—旧州路绕行。

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驾乘人员和行人积极配合,自觉遵守规定,严格按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凡违反本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有关法规予以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