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筠连一瘾君子为逃避处罚 裤裆里常藏他人尿液

2019-08-20 22:17:57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对于吸毒人员来说,“尿检”是道爬不过去的坎。然而四川宜宾筠连县一吸毒人员为逃避公安机关处罚,绞尽脑汁想出了在尿检时做手脚的小把戏,裤裆里藏着他人尿液,可惜被民警洞察,难逃治安拘留处罚。

  ↑违法人员被拘留

  据民警介绍,8月19日下午14时许,筠连镇派出所民警通过群众举报线索,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邹某抓获。刚到派出所,邹某就坚决否认自己吸食毒品,情绪十分激动,竟然主动要求民警马上对其进行尿检以证清白。

  邹某的异常反应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就在民警要求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邹某却极力反对,声称自己身上有很名贵且又易损坏的物件;若是被民警弄坏的话,一定会跟派出所没完没了。邹某的怪异举动更让民警觉得可疑,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人身检查。

  让人料想不到的是,民警在检查过程中竟发现邹某的裤裆里挂着一个塑料小壶,里面盛满了淡黄色液体。经查证,塑料瓶里面装的是正常人的尿液。据邹某交代,在裤裆里藏他人的尿液,目的是为了应对警方尿检,以免遭受处罚。

  原来,邹某担心自己因吸毒被警方查获后遭到治安拘留,于是便费尽心思想出了在自己裤裆里藏别人尿液的主意。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邹某为逃处罚,就这样一直挂着“尿壶”吃饭、睡觉,形影不离。

  “看来为了吸毒,为了吸毒后免受处罚,吸毒者竟是什么方法都想得出,什么罪也情愿受。”民警表示,由此可见毒品在侵蚀一个人身体的同时,更多的是麻痹其思想,控制其行为。

  在揭穿邹某藏尿液的把戏后,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尿样检验,结果呈阳性。经查证:8月以来,邹某先后5次吸食毒品。最近的一次,是在8月17晚,其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海诺因。目前,吸毒人员邹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十四日。

  叶帅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