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宜宾一男子违规停车还辱骂交警?行拘十日!

2019-11-21 10:3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因违法停车被交警处罚,不是反思自身的违法行为,而是采取在网络上辱骂的方式来泄愤,为法律所不能容忍!

近日,一男子因车辆违停被贴罚单,在宜宾某社交平台连发两则对交警处罚不满的带攻击性语言消息。目前,涉事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翠屏区公安分局处以10日行政拘留。

案情回顾

11月18日,一男子未将车辆停在停车位上被交警贴条,看到违法告知书后,其在宜宾某社交平台用多个带有侮辱性的字眼对交警进行辱骂,随后其发的贴被大量转发,引来社会关注,影响恶劣。经调查,违法人员刘某被成功锁定,最终,刘某因一时嘴快,换来十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宜宾网警在此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发表不当言论、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