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9-12-17 11:1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王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12月17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在宜宾正式开幕。本次国际名酒文化节以“酒都宜宾香醉世界”为主题,五粮液、茅台、洋河、泸州老窖等15家国内知名白酒企业代表,帝亚吉欧、保乐力加、百富门、轩尼诗、富邑等5家世界顶级洋酒企业,共有100多家国内知名白酒企业和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20多个国家60余家知名酒企、1000余个品牌参展。

  据了解,本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还邀请了格鲁吉亚作为主宾国,展馆总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设中国名酒展区、国际名酒展区、国内名酒综合展区等主题展区,以及“宜宾造”产品、宜宾特色商品、宜宾文化旅游等配套展区。

  同时,本次名酒节主要活动包括大会开幕式、参观会展、宜宾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白酒品酒技能大赛、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五粮液第二十三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五粮液”杯2019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賽,“五粮液之夜”文艺晚会等5大类20项活动,将推进与产业、与嘉宾、与游客和市民的深度交流,体现出国际性更强、推动力更大、参与度更深三大特点。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编辑推荐